順德工業E棟辦公室 榮獲LEED NC黃金級認證


美國綠建築協會代表專程來台授證!

順德工業E棟辦公室獲得目前全球應用最廣泛、最具永續績效的綠建築評估系統LEED (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) 認證之黃金級標章。RCI智森特別邀請到美國綠建築協會USGBC北亞區董事總經理杜日生(Andy To) 親自來台頒證,杜先生肯定順德工業在綠建築上的努力,這項殊榮業代表了台灣產業在社會、經濟與環境共贏之偉大成就。

本案樓地板面積為38678 平方英尺,包括地上7層,地下1層。E棟辦公室在各個方面均達到亮眼之成績,如: 提供20%優先停車位給環保車輛、達到34.12%的用水減量、達到21.7%的節電量、建築沒有使用含有CFC冷媒的暖氣通風空調和製冷設備、營建廢棄物回收率達93.32%、建築使用的含回收成分建材的價格佔建材總價格27.05%、使用低逸散材料的油漆和塗料、提供個人化照明控制給建築97.89%之使用者…….等諸多得來不易之成就。


順德工業透過LEED認證,證明企業本身在經濟、環境、勞工照顧、人權關注、社會參與及產品責任面向等永續發展指標的努力與成果。讓利害關係人更加確認順德工業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。本案挹注永續設計理念,透過這種創新及醒目的方式,呈現綠色建築和永續發展的性能得分,進而節省用於建築性能改善措施的成本,進一步落實順德社會企業責任之初衷,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LEED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是美國綠建築協會USGBC於2000年所設立的綠建築評分認證系統,目的是促進永續建築設計與施工的發展與實踐,至今LEED在全球超過164個國家和地區,認證超過9萬個專案。為目前世界上應用最廣泛的國際綠建築認證系統。

 

順德工業E棟辦公室 榮獲LEED NC黃金級認證